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4年3月21日

計程車創新學院-包車小旅行宜蘭綠博專案

image

每一年的春天在蘭陽平原這塊土地上,宜蘭藉由綠色博覽會傳達出一種價值,那就是「優質生活」、「平衡生態」、「有機生產」、「永續生命」的綠色價值,今年宜蘭縣以「看見土地新價值」,邀請大家以身體接近自然、靠近大地,進入綠色大地後讓身心靈沐浴在這一片芬多精包圍的淨土,喚起我們遺忘的生命記憶,也就是土地對我們生命的價值。

宜蘭縣政府與逢甲大學計程車創新學院、易遊網旅行社一同推動「2014綠博親善大使專案」期望透過全新的優質包車旅遊服務,看見土地新價值。由逢甲大學服務創新與行動設計中心侯勝宗主任所籌設的計程車創新學院,係透過國科會專案計畫支持方式,凝聚全台灣各縣市的計程車司機,提供專業訓練及結合現代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這一群司機彼此拋開車隊與車行的界限,以分享與互相學習的態度,為顧客提供不同的旅行體驗,藉由計程車司機濃厚的在地經驗,以在地人講在地故事提供外地遊客深度的人文體驗。自2011年起,計程車創新學院每月於台北、宜蘭、花蓮、臺東四地舉辦教育訓練,期望透過計程車創新學院提供之創新服務,提升計程車交通服務素質。

逢甲大學計程車創新學院侯勝宗教授談到,此次綠博合作係由宜蘭縣政府、逢甲大學計程車創新學院與易遊網旅行社共同推動的全新包車旅遊服務,分為台北-宜蘭來回一日遊、宜蘭在地半日遊/全日遊與特殊教育學生的公益方案等三種套裝行程。期盼透過計程車創新學院長期的司機達人訓練,以及宜蘭縣政府所認證之親善大使,以及易遊網社之旅遊相關服務,能夠讓旅客們感受到煥然一新的包車旅遊服務,讓外地遊客看見台灣土地新價值。

  • 計程車創新學院官網:www.taxi.org.tw
  • 計程車創新學院臉書:<網址
  • 易遊網-綠博套裝行程網頁<網址

補充:計程車創新學院的花蓮教育訓練場地,就是在我們東華大學臺灣文化學系的317研究室唷!

image image
   

1 意見:

Unknown on 2014年3月26日 清晨7:36 提到...

加油……讚讚讚讚讚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