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向地理資訊系統教材(電子書)

2014年3月19日

轉載:Garmin與山豬溫泉攜手合作,3/20一起守護台灣

Garmin與山豬溫泉攜手合作,3/20一起守護台灣

【103年3月20日台北訊】2009年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關懷台灣每一寸土地的Garmin與電影<<山豬溫泉>>首度攜手合作,一同為重建過程寫下美麗的故事。<<山豬溫泉>>電影將於3月20日上映,劇中因風災失去丈夫及父親的女人,雖然生命遭逢失意與困頓,卻依舊努力尋找希望。「我以為我迷路了,卻找到了方向」貫穿整齣戲劇,將自身的生命經驗轉化到電影裡,Garmin微電影,領你一同尋找方向。

莫拉克風災在重創寶來山區後,一向關懷台灣這片土地的Garmin深感關切,與員工一同響應捐款賑災,並提供戶外衛星定位儀支援救災工作。而且更是深入走訪每一條大街小巷,追蹤路況資訊,為導航使用者指引最新方向。執行任務的Garmin實景路調車,巧遇了山豬溫泉電影劇組,有感於美麗山河及家園受創嚴重,想為台灣寫下故事的共同理念,開始了攜手合作的契機,為守護家園與支持台灣國片,Garmin特別提供實景路調車協助山豬溫泉電影拍攝,而路調車與劇組美麗的邂逅,也改編成了電影中串連劇情的重要橋段。

風災之後的寶來,積極努力地重建家園,並以「與大地和平共存的生活方式」為主軸,推動社區的觀光產業,也藉由許多體驗課程,讓遊客能夠更加深刻瞭解與自然共生共存的理念。

寶來地區努力重建後的迷人景色,與電影中重要的場景,Garmin都將之編輯成電子景點書供Garmin用戶下載,趕緊跟著山豬溫泉與Garmin,一起深入寶來的每一個溫暖的角落吧。

0 意見:

 
G-contents@NDHU Copyright © 2009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Bie Blogger Template